幻水深度中毒,另外有黑籃排球和pot坑~
3次元是SMAP和V6飯,S團本命小草、V團本命坂本君, CP...我愛團栗、香草、坂長\^^/

難以下嚥的盛宴 (P3相關)

(主角的名字……電影版的結城 理)

不是什麼開心的故事,就隨手寫啦! 喜歡PERSONA!

 

===

 

「真田前輩很喜歡牛肉飯。」

「因為能夠補充能量。」穿著紅色背心外套的灰髮少年回應,低頭看著眼前的藍髮後輩,「結城,你的肌肉不夠。」

「……」

 

不論作為拳擊社的主將或是S.E.E.S.的前輩級人物,真田喜歡蛋白質和牛肉飯是共知的秘密。雖然曾經給逝去的好友吐槽『把食物全都和蛋白質掛鉤根本失去食物的價值』,只是真田認為為了變強,他仍是會把一切和蛋白質扯上關係。

 

真田盯著眼前的藍髮少年。雖然性格沉默寡言、言行不太表現內心,可是戰鬥力和領導才能無疑是優秀的——若非如此,美鶴是不會把領袖的位置交給後輩。

 

然後,從開始探索『無限的迷宮』以來,對方的確有做好他的責任;即使有不能解釋的能力,然而卻是令人安心的人物。

 

只是,仍是太瘦了。

 

「就算你只是使用劍作戰,這樣的肌肉仍是不夠。」真田徑自捧起少年的手臂察看,皺眉頭後又說:「再強一點才行。」

「……」對方本來就不是愛說話的人,此刻更因為前輩莫名其妙的說話而沉默下來。

「不過,現在才說這句話,說遲也可能遲了點……」真田苦笑,距離最終作戰的日子只餘下最後的一天。

「……那麼,決戰之後。」

「結城?」

「決戰之後,一起去吃牛肉飯。」藍髮少年罕見的主動邀約,「真田前輩……有喜歡的店吧。」

「啊啊,交給我吧!」

 

然後、又或者是然而,這個邀約始終未有實現。

時間如常流逝,他們在決戰勝利後失去記憶,在開始各自的生活後來到學期末。

就在那天,他們突然想到藍髮少年的身影;他們慌忙的跑到學校天台,親眼看著那個人走到生命的盡頭。

 

來不及道謝、來不及道歉、來不及實現約定;單方面的、雙方面的,一同把約定完全破棄。

 

就在少年『離開』的翌天,真田獨自來到最喜歡的飯店,買下了兩碗最愛吃的牛肉飯。

 

這仍是真田最喜歡的味道,只是他卻覺得眼前的是難以下嚥的的盛宴。

 

低頭吃飯,然後……

不理會場合、忘記自己決定要忍耐,眼淚再也抑止不住。

 

真田終於承認,這不過是一個永遠存在卻不能應諾的約定。

 

===

 

玩PQ就會一直想到P3的正傳

然後玩PQ根本就是一邊給予願望,一邊告訴你不要忘記P3正傳的最後,有兩個人永遠的離開了

 

荒垣的死不能釋懷,鬼太郎的死我當時幾乎就摔遊戲機(PS2);想到P3P有女主角,那根本就是傷口上灑(RY

 

私心寫了最喜歡的真田前輩,沒CP啦沒CP

不過對真田前輩和桐條學姐而言,他們的是隊伍中打擊最重的人吧

 

所以不意外之後的真田跑去打熊了(喂!),桐條學姐的女王MODE也完全可以理解,嗯嗯

 

約定二字,對P3的人物都太過諷刺

PQ劇情有一個小捏他讓我覺得鬼太郎仍有希望,問題是就算他能夠回來,還有荒垣前輩啊

 

PQ的故事某程度上是『與今昔相連』,在我而言這又是另一個諷刺吧

 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